課程簡介

課程簡介

採用循環式教學,學員可按程度隨時加入合適的課程。課程由最基本的入門班、初班開始,然後為中班、高班、深造班、比賽班及老師班。學員遁序修畢課程,才能掌握跳社交舞之技巧。課堂由淺入深,由慢至快,適合任何人士。融合藝術、音樂、體育及舞蹈為一體,為健與美的結合。

舞姿翩翩 舞影婆娑 舞出健康絇麗人生!
入門班/初班
10%
適合初學者。以輕鬆易學的手法教授基本步,讓學員能愉快地學習入門舞步,以精簡的講解示範,生動易學及深入探討實踐各步法。在體驗餘暇樂趣之餘又當作適量運動。
中班
35%
適合對基本步已經有認識的人士。以不同編排的舞步組合,加強學員對基本步的練習和拍子節奏的掌握。導師會按學員的程度教授,由淺入深,是基礎班之延續。
高班
60%
適合已有中級程度或熟練基本步的人士。課程難度提升,加入不同的花步,藉著詳細技巧分析及組編的線路(套路)訓練。作出多元化舞步,展現男士的力量和女士的優美體態。增強自信心,從而為日後參加比賽或表演打下根基。完成課程成後可獲推薦報考銅牌、銀牌、金牌考試。
深造班
75%
適合凡完成初、中、高班的學員及對社交舞有濃厚興趣的人士。課程著重於提高舞步技巧,包括基本和複雜的舞步,抓緊不同音樂的節奏,配合身體各部位的扭動做出更完美的舞姿。導師會以細緻及靈活的手法,針對性地教授,旨在深入了解有關不同舞步的理論,並加以實踐。
比賽班
80%
注重比賽的臨陣表現、禮儀、比賽場的表現藝術(FloorCraft)、
衣服與配件的規定、化裝藝術的表達、比賽的規則等與舞蹈表達方法的不同之分析等。
老師班
99%
以教學理論為基礎,注重舞蹈的編排、脚法、方向、肌肉骨骼的應用與處理等理論為主。學後有助於更深入的研究。學成課程可推薦參加<學生老師><初級老師>的考試。

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