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會簡介

我們國際(香港)舞蹈學會(以下稱IDA),成立於2006年9月27日,是在香港成立的公共性質的學術慈善機構。我學會不僅是一個只在香港教學的團體, 更是一個世界權威機構認可的學術機構。

IDA有全面性的舞蹈

如拉丁舞、摩登舞、芭蕾舞、帶氧的健康舞、體操、現代舞、康體舞、肚皮舞、中國舞、民族舞、爵士舞、嘻哈舞。是香港唯一的全面健全的舞蹈學術機構。

IDA在世界位置

IDA是一個學術性機構

有完整的國際性的舞蹈教學系統,國際認可的業餘及職業之考試制度,更有定期舉辦的校內、全港公開、國際性的比賽、表演及國際性質的學術交流。

學術文憑及專業證書

1. 世界舞蹈總會 (World Dance Council) (WDC)
2. 亞洲舞蹈理事會(Asia Dance Council) (WDC- ADC)
3. 澳洲體育舞蹈總會(Dance Sport Australia) –(WDSF-國家會員)
4. 澳洲舞蹈藝術學院(The Arts Theatre of Dance)(ATDA)- (WDSF-IDO國家會員)
5.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聯會(Federal Association of Teachers of Dance )-(WDC國家會員)